通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来源:区应急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30
  • 点击数:人次
  •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深入碑庙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区长袁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近一个月以来,持续高温,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覃永利一行人前往千口村森林公园,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预案和消防物资储备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必须认清森林防灭火严峻形势,全方位、不间断、无缝隙宣传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知识。二是狠抓重点火。强化重点林区入口管制,在临时检查卡点严防死守,严禁无关人员和一切火源进山入林,严格执行野外用火管理措施。三是严格管控。加强野外用火巡查检查、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林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四是备足物资。落实防火装备、物资准备,充分做好扑火救灾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区森林生态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