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公安分局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数:人次

  近日,通川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沈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何昆明主持。分局改革工作牵头警种部门负责人参会。

  沈晓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全力完成改革任务。各改革工作相关警种部门要对照区委和市公安局的要求,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特别是分局承担的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最多访一次等改革试点任务,要及时对接市局改革办,积极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改革项目按时间节点定期交账。二是要抓好改革亮点打造。要努力探索创新,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水平为工作抓手,落实好规定、自选、应急三个动作,努力打造通川公安改革品牌,积极推出典型经验,助推分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宣传推广先进做法。各警种要善于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将工作亮点通过改革信息进行展示,分局改革办要做好上下联动及政策指导,把试点做成示范,把探索变成标杆,努力提升通川公安工作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