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公安分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作者: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日期:2022-08-26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密切警民关系,增进公安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展示新时代通川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近日,通川区公安分局举办“2022年政务开放日”警察公共关系活动,活动邀请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化界代表、媒体代表等共计20余名同志参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城区7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向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文化顾问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期间与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文化顾问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为参会代表颁发聘书。

      沈晓副区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当好党风政风警风的“监督员”。各位代表要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监督公安机关执法活动、警风警纪、作风建设以及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忠诚履职的情况,毫不保留地指出问题、找出不足,帮助我们及时发现和整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要深入全区公安机关了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多提对公安工作和管警治警工作带有长远意义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让公安工作更符合时代发展需求,让公安队伍更好地忠实履行维护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三是希望大家当好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多倾听群众呼声,广泛收集群众意见,通过各种渠道、多种形式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社情民意,使公安机关制定的各项措施更科学、更合理、更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四是希望大家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利用自身优势,把笔尖、镜头、话筒对准公安机关的新举措、新成绩、新亮点,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队伍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及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传递更多惩恶扬善的正能量,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