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医保、农保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2-08-26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罗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医保、农保惠民政策宣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医保、农保领域的便民惠民政策,多举措加强医保、农保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惠民政策知识宣讲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20余名群众普及医保、农保政策相关内容,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参保缴费、待遇保障、费用结算、报销流程、养老金待遇领取等具体内容,对医保、农保政策调整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让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惠民政策,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的形式让群众知晓参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群众要及时参保缴费,同时通过观看参保视频的方式,了解如何激活电子医保卡和具体的参保缴费流程,让在场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和运用医保、农保惠民好政策,进一步推动惠民政策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讲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医保、农保惠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调动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人民群众能享受到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让惠民政策走进群众、惠及群众,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保,应保尽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