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送清凉”行动
  • 来源:通川区民政局
  • 作者:通川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2022-08-29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达城持续高温,最高气温达40℃以上养老机构面临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安全风险挑战,区民政局主动应对,开展关爱慰问养老机构送清凉活动,确保老人清凉度夏。

    823日,区民政局局长郝国钞带队前往海惠养老公寓、区社会福利院、碑庙中心敬老院和北山敬老院养老机构霍香正气液、胎菊、风油精、板蓝根冲剂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开展养老机构防暑降温小知识宣传,重点提醒养老机构要防暑降温养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紧要任务,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定期通风换气,开展适合老年人的纳凉活动。同时加强用火、用气、用电等消防安全风险排查,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保证酷暑期间的机构老人生命安全

    此次“送清凉”行动,让受疫情影响、酷暑影响的养老机构感受到了主管部门浓浓关怀,炎炎夏日丝丝清凉浸润心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机构自救积极性。“万分感谢区民政局郝局等一行冒着酷暑给我们民办机构送来的关爱,这不仅仅是一份防暑降温物品,而是载着一份满满的真情和责任感。”海惠养老公寓负责人表示,将不遗余力,全力保障养老机构老人们的生活和安全需求,共同做好通川养老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