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军干所2017年决算编制情况说明补充公开
  • 来源:区民政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4
  • 点击数:人次
  • 达州市通川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补充公开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安置(款)军队移交地方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项):指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邮电费、印刷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反映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3.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单位退休人员生活补助支出。

    4.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本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养老保险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反映单位按规定为职工缴纳的工伤、生育、失业保障的支出。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本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等支出。

    7.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8.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9.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其他等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

    10.“三公”经费:纳入区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办公用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劳务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通川区军干所

                                                        2019年3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