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发改局局长深入粮储企业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08-18
点击数:人次


8月18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辉不畏高温酷暑天气,先后到川东发展有限公司、储备有限公司所属粮食储备库点调研粮食安全度夏、仓储设施建设及基层一线职工工作状况。局党组成员廖娜娜仓储股工作人员随同参加。

杨亚辉一行进入储粮仓间查看粮温、仓温情况,了解粮情变化和粮食安全储藏情况;对军粮供应品种、数量、质量及应急小包装粮油安全度夏问题进行调研;并实地查看目前全区粮储系统仓容仓貌现状,测算储备总量与仓储规模是否匹配等。

杨亚辉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切实加强对粮食行业的监管,强化监管责任。通过查找企业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整改,促进粮食企业健康发展。二是粮食企业坚决落实维护粮食安全责任,对于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三是严格遵守粮食管理各项法律法规,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为政府收好粮、储好粮、管好粮,确保粮食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