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烈日 冒酷暑 李祝荣调研通川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17
  • 点击数:人次
  •   连日来,达州持续晴热高温,8月15日,区委书记李祝荣一行冒着酷暑,赴东岳镇、通川经开区、罗江镇调研通川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切实做到惠民生、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李祝荣一行先后前往中国西部通用航空飞行器生产组装研发基地、哈创科技(达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固源集团西南医疗产业园、罗江镇市民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察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祝荣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区级各部门(单位)与各乡镇(街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施工环境,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成效,全力支持项目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祝荣强调,重点项目是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引擎,对于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切实改善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站在夯实产业支撑、推动经济发展的高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资源整合和施工组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早日投产达效;相关企业要立足项目发展基础和优势,学习先进经验,统筹布局,科学调整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宽研发领域,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更多“高精尖”产品,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夯实基础。

      区领导冉然、郑和一同调研。区领导何刚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