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区国资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15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区国资中心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针对区委巡察二组反馈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进整改的目的。

    随后,到会人员逐一进行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并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作表态发言:一要真认账。我们一定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二要真负责。在巡察整改工作中,既要负责做好部门整改任务,又要集中兵力打好攻坚战,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真整改。要对照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突出立行立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快刀斩乱麻,抓紧解决;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多打提前量,尽快见实效;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做到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以工作成效检验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