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达州市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荣获四川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来源:区教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22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在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进行的评选活动中,荣获四川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体教融合创一流

     

    一直以来,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始终坚持“体教融合、健康第一”的教育观念,秉承“大德大志 雅言雅行”的办学理念,切实把体育工作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体育教学活动,全面打造以游泳、器乐特色课程教育为主渠道,以阳光体育运动为主媒介的体育强项,不断提升师生身体素质。

     

    砥砺奋进续荣誉

     

    近年来,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怀抱教育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先进、勇担当,创特色、争一流,在体教融合的生涯中,行而不辍、笃行致远,曾在四川省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运动舞蹈比赛获省、市、区中小学生小学一组一等奖、“最佳人气奖”,达州市中小学游泳比赛(小学甲组)获第一名,达州市中小学游泳比赛(小学乙组)获第一名,并先后被授予“国家乒乓球运动技能等级考试指定考点”“四川省游泳项目体教融合‘三四五线’后备人才战略共建基地”“达州市游泳特色学校”“达州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