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 来源:区信访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15
  • 点击数:人次

  •      8
    10日,
    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8“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7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落实能力三个维度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深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奋力开创我区信访工作新局面三要切实把纪律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持续深化各项任务要求,不断提升能力作风本领;树牢宗旨意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