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电化教育馆2017年决算公开补说明
  • 来源:区教科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4
  • 点击数:人次
  •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一)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出国(境)的情况。
      (二)2017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公务接待情况。

    (三)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情况。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没有安排政府采购支出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达州市通川区电化教育馆,位于达州市通川区柴市街帝主宫69号,办公用房1层为国有资产资产总额55万。

    十一、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预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事权与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原则,2018通川区电化教育馆专用项目(剔除涉密项目)均按要求实行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目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