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全民健身热潮来袭! 今天你运动了吗?
  • 来源: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8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近日,通川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暨通川区“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100余名群众体育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纷呈表演。整齐划一的广场舞,喜庆欢快的柔力球、健身球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健身气功,独具风格的秧歌等节目轮番登场,各展演队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了健身运动、健康生活的独特魅力,展现了通川体育运动爱好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我们这些老百姓搭建了健身展演平台,激发队员们的锻炼热情,还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健身队伍。”太极拳展演队队长余志琼笑着说到。

    “通过今天的全民健身活动,真正让老百姓体验健身的快乐,共享体育的益处,对繁荣全区体育文化,打造健康通川有着积极的作用。”通川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田松元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等特色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区上下形成人人爱体育、人人懂体育、人人享受体育的良好氛围。

    据悉,通川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人民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建成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全民健身路径130条、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60个,真正实现行政村、社区健身器材全覆盖。每年组织开展各种特色全民健身活动赛事二十余次,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营造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