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力量强力攻坚 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5
  • 点击数:人次
  • 年来,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措并举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拆迁工作取得实效。

    明确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为快速高效推进拆迁工作,中心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成立拆迁任务推进专责组,主要领导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加强协调调度,带头深入一线,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52和白加黑为顺利完成征拆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走访入户,广泛宣传动员。坚持政策公示和走访入户相结合,在做好政策公示的同时,深入签订协议的群众家中,大力宣传,解说拆迁政策,倾听群众诉求,逐条逐项记录,为拆迁户答疑解惑,破除群众对征拆工作的认识误区,按照政策规定最大限度解决群众诉求,努力征得群众的配合和支持。

    调整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原则,根据入户动员情况,定期进行集中会商对签订协议的农户,加快搬迁进度,及时完成房屋移交、款项支付、房屋拆迁工作,切实发挥带动作用对有签订协议意向农户和对评估结果异议不大的农户,反复入户、跟踪推进、一抓到底对一些思想顽固户、征拆钉子户,调动一切力量和关系,采取正面引导、旁敲侧击等办法,千方百计进行瓦解,确保征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