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参加第五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展喜获多项佳绩
  • 来源:区教育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2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在2022年第五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暨中国四川丝路青少年摄影展中荣获多项佳绩!其中,6位文华宝贝的摄影作品获奖,3位教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文华街小学获“最佳团体组织奖”。 

     摄影是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的特色课程之一,学校一直注重以摄影育美,以美怡情,情智共长,促进文华师生们在美的路上持续前进,让每一个生命静美成长。学校举办的“摄行天下 影动人生”文华摄影艺术节、“春节里,新年礼”“通九州 纳百川——童眼看世界”“达州名景我知道”等分年级系列主题活动,让文宝们从不同的视角,追光逐影,闪光自然,定格精彩。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将继续在摄影特色课程之路上前行,继续用图像说话,用光影表达,用心灵去探索最美的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