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31
  • 点击数:人次
  • 7月29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区委副书记牟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十二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市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主城区农贸市场综合管理专项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明确达州市通川区集体土地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机制的通知》《“智慧、智能、共享、共建”,全面缓解城市停车难题专项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实施方案》。


    就做好全区改革工作,李祝荣强调,一要把准形势任务,定心定力抓改革。全区上下一定要把准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二要扭住重点关键,突破突围抓改革。围绕稳住经济大盘、农业农村领域、营商环境改善等关乎通川发展的关键领域和制约瓶颈,全力以赴抓突破、提速度、强推广,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通川元素、通川特色的改革成果。三要坚持终端见效,担当担责抓改革。区委改革办要加强对改革方案落地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导,切实把好任务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各专项小组要定期调度,及时研究本领域改革工作,按时报送改革方案,准时报请改革销账;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对照梳理改革任务清单,增添举措、细化路径、明确时限,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按质、按量,落地落实。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