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数:人次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致敬最美退役军人,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共同交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办法,728日,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齐声高歌《当兵的人》,歌声高亢有力,展现了退役军人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座谈会现场,局党组书记陈材受区分管领导委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实际需求。

  交流过程中,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在通川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触,以及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陈材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分享让人深受感动与鼓舞,感谢一代代为国家发展建设奉献美好青春的军人们,党和政府始终把退役军人放在心里,并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增强忧患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二要发扬革命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

  退役军人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深入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