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部门预算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人次








​目录


第一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部门单位构成

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部门经济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三、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西城街道办事处职能简介。

1、加强党的建设。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议、决定、命令,并检查督促落实;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责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负责辖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

2、领导街道治理。深化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健全街道党工委对街道治理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统筹协调各方、领导街道治理的作用,涉及街道治理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重要问题必须经街道党工委讨论决定,不断强化街道党工委属地领导和统筹管理责任。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村(社区)治理机制,强化村(社区)党组织在村(社区)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中的领导地位,构建区域化党建组织体系,加强对辖区各类组织的政治领导、工作引领和能力带动。

3、组织公共服务。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卫生健康、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和医疗救助、退役军人事务、住房保障、司法行政等领域相关政策法规;负责拥军优属、村(社区)优抚、社会救济、社会福利工作,兴办社会福利及残疾人福利事业;维护老年人、妇女、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等合法权益。

4、实施公共管理。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辖区内城市管理、社会管理、人口管理、物业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社区绿化美化、市政公共设施维护、控违拆违、征地拆迁等综合性管理工作。

5、维护公共安全。负责制定辖区突发公共安全事件预警、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做好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疫病防控、食品药品、交通运输等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以及环境污染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应急救援工作;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律服务等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依照有关规定管理外来流动人员,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等;统筹开展、协调辖区内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辖区范围内执法力量,依法开展综合执法、协调联合执法。

6、动员社会参与。动员辖区内各类单位、社会组织和村(居)民、志愿者队伍等社会力量参与村(社区)治理,引导、整合辖区内各种社会力量为区域发展服务。

7、指导村(社区)自治。指导村(居)委会建设,健全自治平台,组织村(居)民和单位参与村(社区)建设和管理。指导和促进村(社区)、社会组织(社会企业)、社会工作等机制发展完善,加强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规范化建设。

8、切实赋权强能。区级职能部门在直接涉及街道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以及涉及街道辖区内事关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和重大事项,须听取街道党工委意见;涉及街道需多部门协同解决的综合性事项,由街道党工委统筹协调;区级职能部门派驻街道机构的工作考核、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须书面征求街道党工委意见,街道党工委意见作为相关工作进入下一个环节的前置必要条件,纳入巡察、督查、审计等重要内容。对照省上统一制定的赋权清单,及时认领并承接下放街道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属地事项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建立清单动态调整、公示机制,推进街道政务公开,确保街道的事情街道办。

9、其他工作职责。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人大、政协、统战和统计等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落实财政保障和财政管理有关政策,统筹管理街道各类财政配套资金,开展村(社区)财务审计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健康、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干部教育、培养、选拔、考核和管理工作,协助管理有关部门驻街道单位的干部;统筹协调辖区内单位和组织,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和群众,抓好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10、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

西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基层党建为主线,以经济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1、在党的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从丰富培训形式、完善培训体系和建立人才队伍等方面持续强化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实效,同时做好领导干部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从而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落到实处。继续拓展共建范围,总结与企业共建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中心工作和企业“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目标,强化服务提升效率。

2、在共同富裕上取得新成效。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积极盘活闲置集体资产和存量厂房,引导居民和集体开展创业尝试,拓宽集体经济发展途径,挖掘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提升集体经济发展水平,使百姓共享发展改革红利。依托就业帮扶驿站、技术培训工作和职业技能培训班,主动对接企业收集培训需求,采取“线上理论课程+线下以工代训”的方式进行,促进实现高质量就业,稳定辖区居民就业。

3、在城市环境上制定新举措。持续推行创建工作“四包三查一考”责任机制,加大重点小区、背街小巷、游摊劝导力度,切实制定街道创建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做“靓”城市“面子”。坚持“因地制宜、内外兼顾”原则,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依据小区人文特色和区位特点,围绕红色文化、有礼文化,注重保留厚重记忆,深度挖掘主城文化,切实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实城市“里子”。

4、在群众满意上得到新提升。定期组织安监、环保执法检查行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扎实推进防汛值班工作,对重点水域、特别是重点时段加强巡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一窗通办”基层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审批事项“一窗受理、后台流转,一次申报,全程办结”,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结合“整治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推动院坝会常态化,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形成意见、整改、成效三张清单,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问题。

二、部门单位构成

西城街道办事处预算单位5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4个。

纳入西城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1)西城街道办事处

2)西城环境治理中心

3)西城党群服务中心

4)西城经济发展促进

5)西城会计核算中心





















第二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西城街办事处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其他支出。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收支预算总数1168.96万元,比2021年收支预算总数减少251.61万元,主要原因是村社区干部报酬未纳入乡镇级到年初预算中

(一)收入预算情况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收入预算1168.96万元,其中:上年结转312.03万元,占总数的26.69%;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856.93万元,占总数的73.31%;

(二)支出预算情况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支出预算1168.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1.18万元,占总数的61.69%;项目支出447.78万元,占总数的38.31%。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数1168.96万元,比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数减少251.61万元,主要原因是村社区干部报酬未纳入乡镇级年初预算中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039.32万元、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129.64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16.79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5.9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9.4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27.4万元、农林水支出28.3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4.01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6.77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8万元、其他支出9.72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856.93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减少251.61万元,主要原因是村社区干部报酬未纳入到乡镇级年初预算中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16.79万元,占40.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5万元,占0.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5.98万元,占36.17%;卫生健康支出29.45万元,占2.83%;城乡社区支出97.76万元,占9.4%;农林水支出28.36万元,占2.73%;住房保障支出44.01万元,占4.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6.77万元,占2.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8万元,占0.77%;其他支出9.72万元,占0.94%;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人大事务(01款)其他人大事务支出(02项):2022年预算数为2万元,主要用于:党政履职经费的项目支出。如:人大工作经费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款)行政运行(01项):2022年预算数为188.05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邮电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2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项):2022年预算数为110.03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项目支出,包括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项目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款)政务公开审批(06项):2022年预算数为62.61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款)信访事务(08项):2022年预算数为4万元,主要用于:安全维稳经费的项目支出。如:信访维稳等经费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3款) 事业运行(50项):2022年预算数为6.93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财政事务(06款)信息化建设(07项):2022年预算数为3万元,主要用于:财务信息化建设。

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财政事务(06款)财政委托业务支出(08项):2022年预算数为2.96万元,财务工作的办公费、商品费支出。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财政事务(06款) 事业运行(50项):2022年预算数为14.2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和专项项目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财政事务(06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99项):2021年预算数为0.5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项目装修列支。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纪检监察事务(11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项):2022年预算数为2万元,主要用于:党政履职经费的项目支出。如:纪检工作经费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群众团体事务(29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项):2022年预算数为7.48万元,主要用于:群团经费的项目支出。如:关工委等经费支出。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群团事务(29款)事业运行(50项):2022年预算数为7.47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36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99项):2022年预算数为5.57万元,主要用于:党政履职经费的项目支出。如:党建工作经费支出。

15.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7类)文化和旅游(01款) 群众文化(09项):2022年预算数为2.5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文化站建设经费。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民政管理事务(02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项):2022年预算数为1.5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建设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民政管理事务(02款)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08项):2022年预算数为293.75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建设支出、人员经费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项):2022年预算数为48.99万元,主要用于:实施养老保险制度后,部门按规定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企业改革补助(06款) 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99项):2022年预算数为16.96万元,主要用于:国有企业改制退休党员经费。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就业补助(07款) 公益性岗位补贴(05项):2022年预算数为5.24万元,主要用于:退役士官补助。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抚恤(08款) 死亡抚恤(01项):2022年预算数为3.6万元,主要用于:遗属补助。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抚恤(08款)  义务兵优待(05项):2022年预算数为1.38万元,主要用于:义务兵优待补助。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残疾人事业(11款)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99项):2022年预算数为0.25万元,主要用于:其他用于残疾人事业方面的支出。

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28款) 拥军优属(04项):2022年预算数为0.16万元,主要用于: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2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10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款)行政单位医疗(01项):2022年预算数为18.6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10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款)事业单位医疗(02项):2022年预算数为10.77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27.城乡社区支出(212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01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项):2022年预算数为10万元,主要用于:城区管理、五治支出。

28.城乡社区支出(212类)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02款)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01项):2022年预算数为20.65万元,主要用于:城区管理、五治支出。

29.城乡社区支出(212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05款)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01项):2022年预算数为67.11万元,主要用于: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30.农林水支出(213类)农业农村(01款) 农业生产发展(22项):2022年预算数为0.35万元,主要用于:文凤社区农具购买。

31.农林水支出(213类)扶贫(05款)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04项):2022年预算数为0.35万元,主要用于:贫困村档案管理建立。

32.农林水支出(213类)农村综合改革(07款)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05项):2022年预算数为27.36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建制调整经费。

33.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286.1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村民自治、村务公开等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的支出。

345.住房保障(221类)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01款)老旧小区改造(08项):2022年预算数为7.03万元,主要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35.住房保障(221类)住房改革支出(02款)住房公积金(01项):2022年预算数为36.98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支出

36.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23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01款)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支出(05项):2022年预算数为36.98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国有企业改制退休党员经费。

3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24类)应急管理事务(01项)安全监管(06类):2022年预算数为8万元,主要用于:安全维稳经费的项目支出。如:安全(含交通安全)等经费支出。

38.其他支出(229类)其他支出(99款)其他支出(99项):2022年预算数为9.72万元,主要用于:公共服务经费的项目支出。如:武装经费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721.1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97.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323.6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没有使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

西城街道办事处现有公务用车0辆。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129.64万元,主要用于:陈公祠打造支出、老旧小区打造。

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说明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26.77万元,主要用于:接收国有企业改革党员管理经费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2年,西城街道办事处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323.61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117.11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增加及本年支出安排。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西城街道办事处安排政府采购预算5.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底,西城街道办事处共有车辆0辆。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2年西城街道办事处所有项目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2022年西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8个,涉及预算459.36万元。其中:人员类项目1个,涉及预算94.86万元;运转类项目7个,涉及预算364.5万元;








第三部分 西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部门预算表


部门收支总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856.9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16.7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事业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2.5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75.98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29.45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227.40



十三、农林水支出

28.35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44.01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26.77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8.00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9.72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三十、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 年 收 入 合 计

856.93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1,168.96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三十一、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八、上年结转

312.03

    其中:转入事业基金




三十二、结转下年


收  入  总  计

1,168.96

支  出  总  计

1,168.96


部门收入总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上年结转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    计

1,168.96

312.03

856.93











1,168.96

312.03

856.93









302001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1,168.96

312.03

856.93






















表1-2

部门支出总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    计

1,168.96

721.18

447.78








1,168.96

721.18

447.78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1,168.96

721.18

447.78



212

01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0

10.00




201

03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10.03

90.34

19.69



210

11

02

302001

 事业单位医疗

10.77

10.77




221

02

01

302001

 住房公积金

36.98

31.66

5.32



212

13

99

302001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73.91


73.91



208

05

05

302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8.99

42.21

6.78



212

05

01

3020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67.11

52.08

15.03



201

06

50

302001

 事业运行

14.20

14.20




212

02

01

302001

 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

20.65


20.65



201

03

01

302001

 行政运行

188.05

179.42

8.63



201

29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48

6.00

1.48



208

08

05

302001

 义务兵优待

1.38


1.38



201

06

08

302001

 财政委托业务支出

2.96


2.96



213

07

05

302001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27.36


27.36



201

36

99

302001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5.57

4.97

0.60



201

11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00

2.00




224

01

06

302001

 安全监管

8.00

8.00




208

02

08

302001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293.75

158.00

135.75



201

03

06

302001

 政务公开审批

62.61

62.61




213

05

04

302001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0.63


0.63



208

11

99

302001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0.25


0.25



201

03

08

302001

 信访事务

4.00

4.00




208

07

05

302001

 公益性岗位补贴

5.24


5.24



208

06

99

302001

 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

16.96


16.96



201

06

07

302001

 信息化建设

3.00


3.00



213

01

22

302001

 农业生产发展

0.35


0.35



201

29

50

302001

 事业运行

7.47

4.00

3.47



201

03

50

302001

 事业运行

6.93

6.93




207

01

09

302001

 群众文化

2.50


2.50



208

99

99

3020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15

3.72

0.43



210

11

01

302001

 行政单位医疗

18.68

18.68




229

99

99

302001

 其他支出

9.72

6.00

3.72



201

01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00

2.00




223

01

05

302001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支出

26.77


26.77



208

02

02

302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50


1.50



208

08

01

302001

 死亡抚恤

3.60

3.60




201

06

99

302001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0.50


0.50



212

08

04

302001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55.73


55.73



208

28

04

302001

 拥军优属

0.16


0.16



221

01

08

302001

 老旧小区改造

7.03


7.03












表2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本年收入

856.93

一、本年支出

1,168.96

1,039.32

129.64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856.93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16.79

416.79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外交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国防支出





一、上年结转

312.03

 公共安全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82.39

 教育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129.64

 科学技术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2.50

2.5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75.98

375.98





 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

29.45

29.45





 节能环保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227.40

97.76

129.64




 农林水支出

28.35

28.35





 交通运输支出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金融支出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

44.01

44.01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26.77

26.77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8.00

8.00





 其他支出

9.72

9.72





 债务付息支出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表2-1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部门经济分类科目)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总计

省级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中央提前通知专项转移支付等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上年应返还额度结转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    计

1,168.96

856.93

856.93

721.18

135.75

















312.03










312.03


312.03





1,168.96

856.93

856.93

721.18

135.75

















312.03










312.03


312.03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1,168.96

856.93

856.93

721.18

135.75

















312.03










312.03


312.03




  商品和服务支出

381.54

288.30

288.30

279.91

8.39

















93.24










93.24


93.24




   维修(护)费

3.00

3.00

3.00

3.00


































   其他交通费用

18.30

18.30

18.30

18.30


































   差旅费

4.00

4.00

4.00

4.00


































   物业管理费

3.50

3.50

3.50

3.50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97.77

41.27

41.27

41.27


















56.50










56.50


56.50




   工会经费

12.04

12.04

12.04

12.04


































   办公费

192.39

167.00

167.00

167.00


















25.39










25.39


25.39




   委托业务费

22.74

11.39

11.39

3.00

8.39

















11.35










11.35


11.35




   水费

0.30

0.30

0.30

0.30


































   福利费

8.69

8.69

8.69

8.69


































   培训费

3.00

3.00

3.00

3.00


































   电费

4.50

4.50

4.50

4.50


































   邮电费

11.31

11.31

11.31

11.31


































  工资福利支出

399.35

386.82

386.82

386.82


















12.54










12.54


12.54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5.50

25.50

25.50

25.50


































   住房公积金

36.98

31.66

31.66

31.66


















5.32










5.32


5.3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48.99

42.21

42.21

42.21


















6.78










6.78


6.78




   津贴补贴

58.67

58.67

58.67

58.67


































   伙食补助费

20.00

20.00

20.00

20.00


































   奖金

6.11

6.11

6.11

6.11


































   绩效工资

50.55

50.55

50.55

50.55


































   基本工资

148.41

148.41

148.41

148.41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4.15

3.72

3.72

3.72


















0.43










0.43


0.43

301

12

302001

    失业保险

0.58

0.58

0.58

0.58































301

12

302001

    残保金

2.37

2.37

2.37

2.37































301

12

302001

    工伤保险

1.20

0.77

0.77

0.77


















0.43










0.43


0.43




  资本性支出

128.26

5.50

5.50

5.50


















122.76










122.76


122.76




   基础设施建设

122.76





















122.76










122.76


122.76




   办公设备购置

5.50

5.50

5.50

5.50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27.31

143.81

143.81

48.95

94.86

















83.50










83.50


83.50




   生活补助

122.43

38.93

38.93

38.93


















83.50










83.50


83.50

303

05

302001

    其他生活补助

108.59

35.33

35.33

35.33


















73.25










73.25


73.25

303

05

302001

    村社干部报酬

10.25





















10.25










10.25


10.25

303

05

302001

    遗属生活补助

3.60

3.60

3.60

3.60


































   奖励金

0.07

0.07

0.07

0.07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00.86

100.86

100.86

6.00

94.86

































   医疗费补助

3.95

3.95

3.95

3.95


































  其他支出

32.50

32.50

32.50


32.50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2.50

32.50

32.50


32.50




































表3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    计

1,039.32

856.93

182.39






1,039.32

856.93

182.39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部门

1,039.32

856.93

182.39

212

01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0

10.00


201

03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10.03

90.34

19.69

210

11

02

302

 事业单位医疗

10.77

10.77


221

02

01

302

 住房公积金

36.98

31.66

5.32

208

05

05

3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8.99

42.21

6.78

212

05

01

302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67.11

52.08

15.03

201

06

50

302

 事业运行

14.20

14.20


212

02

01

302

 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

20.65


20.65

201

03

01

302

 行政运行

188.05

179.42

8.63

201

29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48

6.00

1.48

208

08

05

302

 义务兵优待

1.38


1.38

201

06

08

302

 财政委托业务支出

2.96


2.96

213

07

05

302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27.36


27.36

201

36

99

302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5.57

4.97

0.60

201

11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00

2.00


224

01

06

302

 安全监管

8.00

8.00


208

02

08

302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293.75

293.75


201

03

06

302

 政务公开审批

62.61

62.61


213

05

04

302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0.63


0.63

208

11

99

302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0.25


0.25

201

03

08

302

 信访事务

4.00

4.00


208

07

05

302

 公益性岗位补贴

5.24


5.24

208

06

99

302

 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

16.96


16.96

201

06

07

302

 信息化建设

3.00


3.00

213

01

22

302

 农业生产发展

0.35


0.35

201

29

50

302

 事业运行

7.47

4.00

3.47

201

03

50

302

 事业运行

6.93

6.93


207

01

09

302

 群众文化

2.50


2.50

208

99

99

302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15

3.72

0.43

210

11

01

302

 行政单位医疗

18.68

18.68


229

99

99

302

 其他支出

9.72

6.00

3.72

201

01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00

2.00


223

01

05

302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支出

26.77


26.77

208

02

02

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50


1.50

208

08

01

302

 死亡抚恤

3.60

3.60


201

06

99

302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0.50


0.50

208

28

04

302

 拥军优属

0.16


0.16

221

01

08

302

 老旧小区改造

7.03


7.03









表3-1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    计

721.18

397.56

323.61






721.18

397.56

323.61




302001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721.18

397.56

323.61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79.91

23.13

256.78


302

13

30213

  维修(护)费

3.00


3.00


302

39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8.30

15.30

3.00


302

11

30211

  差旅费

4.00


4.00


302

09

30209

  物业管理费

3.50


3.50


302

28

30228

  工会经费

12.04

2.64

9.40


302

99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1.27


41.27


302

05

30205

  水费

0.30


0.30


302

27

30227

  委托业务费

3.00


3.00


302

29

30229

  福利费

8.69

5.19

3.50


302

01

30201

  办公费

167.00


167.00


302

16

30216

  培训费

3.00


3.00


302

06

30206

  电费

4.50


4.50


302

07

30207

  邮电费

11.31


11.31




301

 工资福利支出

386.82

366.82

20.00


301

1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5.50

25.50



301

13

30113

  住房公积金

31.66

31.66



301

08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42.21

42.21



301

02

30102

  津贴补贴

58.67

58.67



301

06

30106

  伙食补助费

20.00


20.00


301

03

30103

  奖金

6.11

6.11



301

07

30107

  绩效工资

50.55

50.55



301

01

30101

  基本工资

148.41

148.41



301

12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3.72

3.72



301

12

3011202

   失业保险

0.58

0.58


301

12

3011203

   残保金

2.37

2.37


301

12

3011201

   工伤保险

0.77

0.77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48.95

7.62

41.33


303

05

30305

  生活补助

38.93

3.60

35.33


303

05

3030599

   其他生活补助

35.33


35.33

303

05

3030501

   遗属生活补助

3.60

3.60



303

09

30309

  奖励金

0.07

0.07



303

99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6.00


6.00


303

07

30307

  医疗费补助

3.95

3.95





310

 资本性支出

5.50


5.50


310

02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5.50


5.50





表3-2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金额

















合    计

318.14









318.14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318.14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15.03




212

05

01

302001

  城管经费

3.68



212

05

01

302001

  市场化清扫保洁费用

11.35








 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

20.65




212

02

01

302001

  空地植绿土地资金

20.65








 行政运行

8.63




201

03

01

302001

  财力性补助经费

8.63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48




201

29

02

302001

  群团经费

1.48








 义务兵优待

1.38




208

08

05

302001

  义务兵有待金补助

1.38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9.69




201

03

02

302001

  社区网格员补助

1.54



201

03

02

302001

  乡镇街委工作经费

16.64



201

03

02

302001

  承担重点工作项目

1.51








 财政委托业务支出

2.96




201

06

08

302001

  2019-2020年乡镇代理会计工作经费

2.01



201

06

08

302001

  绩效奖励经费

0.9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27.36




213

07

05

302001

  一次性养廉补贴

7.21



213

07

05

302001

  村级建制调整补助

20.1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60




201

36

99

302001

  党建经费

0.60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135.75




208

02

08

302001

  村社区法律顾问基层治理服务

8.39



208

02

08

302001

  巴人文化广场经费

32.50



208

02

08

302001

  网格员、残协专干管理项目支出

94.86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0.63




213

05

04

302001

  扶贫档案经费

0.63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0.25




208

11

99

302001

  残疾专干补助

0.25








 公益性岗位补贴

5.24




208

07

05

302001

  退役士官补助

5.24








 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

16.96




208

06

99

302001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资金

16.96








 信息化建设

3.00




201

06

07

302001

  2019年财政信息化建设经费

3.00








 农业生产发展

0.35




213

01

22

302001

  购置农作物铡草揉丝一体机资金

0.35








 群众文化

2.50




207

01

09

302001

  文化中心免费开放资金

2.50








 事业运行

3.47




201

29

50

302001

  社会事务经费

3.47








 住房公积金

5.32




221

02

01

302001

  承担重点工作项目

5.32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支出

26.77




223

01

05

302001

  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资金

26.77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43




208

99

99

302001

  承担重点工作项目

0.43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50




208

02

02

302001

  红旗路工作者补助

1.50








 其他支出

3.72




229

99

99

302001

  武装经费

3.72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0.50




201

06

99

302001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0.50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78




208

05

05

302001

  承担重点工作项目

6.78








 拥军优属

0.16




208

28

04

302001

  拥军经费

0.16








 老旧小区改造

7.03




221

01

08

302001

  老旧小区

7.03











表3-3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科目)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合    计















302001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    计

129.64


129.64






129.64


129.64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129.64


129.64

212

13

99

302001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73.91


73.91

212

08

04

302001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55.73


55.73
















表4-1

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科目)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合    计















302001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表5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    计














































区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2022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预算数

年度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权重

指标方向性

302-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部门


459.36










302001-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

日常公用经费

37.79

保障单位日常运转,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严格执行预算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10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计算方法为:(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100%)

100

%

22.5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准确率(计算方法为:∣(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5

%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100

%

22.5

正向指标

党建经费

2.97

保障单位日常运转,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严格执行预算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计算方法为:(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100%)

100

%

22.5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10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100

%

22.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准确率(计算方法为:∣(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5

%

22.5

反向指标

乡镇预算绩效资金

124.20

保障单位日常运转,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严格执行预算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计算方法为:(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100%)

100

%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100

%

22.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准确率(计算方法为:∣(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5

%

22.5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10

22.5

反向指标

村社区干部办公经费

158.00

保障单位日常运转,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严格执行预算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100

%

22.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准确率(计算方法为:∣(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5

%

22.5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10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计算方法为:(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100%)

100

%

22.5

反向指标

网格员、残协专干管理项目支出

94.86

工作目标:1、进一度推动是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 2、及时掌握网格内人、地、事、物、等网格基础数据。 工作内容:网格员:1、熟悉掌握所辖区网格区域内的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商业网点等基本信息。确保网格数据信息库的基本信息真实、准确当好社区工作的信息员。 2、积极协助社区民警、相关单位人员做好辖区内的秩序维护工作,当好社会秩序的监管员。 3、掌握所辖区内的社情民意、记好民情日记,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4、当好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 残疾专干:1、服务对象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保持认真、仔细、热情、主动的工作态度; 2、完成和完善好社区残疾人工作档案资料。 3、了解残疾人的需求,体现政府的关怀。 4、完善残疾人的就业和管理; 工作效果:1、维护社会稳定,创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2、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化解管控社会稳定风险。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补助的发放情况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网格化管理全覆盖

100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做好服务居民工作

100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群众对开展政策宣传满意度

95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和谐社区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3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网格信息动态管理及时录入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开开展网格员培训

1

10

正向指标

村社区法律顾问基层治理服务

8.39

1、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服务; 2、为社区涉法事项提供意见建议,参与化解矛盾纠纷; 3、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开展法治宣传,共建平安社区 工作目标:1、提升群众法律意识、维护群众利益; 2、及时拨付法律顾问费,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事项; 3、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工作内容:1、通过不定期抽查对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履职履责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 2、建立健全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台账和备案,以便查阅; 工作成果:1、进一步推动村社区民主法治建设,帮助开展民主法治创建活动; 2、引导村民以合法的方式和正常的途径表达利益诉求,帮组化解群体性、复杂性、易激化的矛盾纠纷; 3、帮助化解重点,疑难问题或历史遗留法律难题,取得良好效果; 4、创造和谐村社区环境。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积极化解人民矛盾,调解率达标

95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群众对调解工作的满意度

95

%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及时拨付社区经费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援助和救助,帮组社区矫正人员顺利回归社会,矫正期间不再犯法

100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可持续发展指标

社会稳定发展

100

%

2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群众法律知识提升

100

%

10

正向指标

巴人文化广场经费

32.50

工作目标:由于西城街道办事处市全额拨款的行政事业单位,无自由资金,单位每年必须发展巴人文化广场管护经费、包括清洁卫生人员和护林员工资、广场健身器材等设施设备维护维修,水电开支、日常园区树木维护。因此需设立巴人文化广场经费项目,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 工作内容:1、做好景区内的花草树木园林管护 2、景区内的公共秩序、清扫保洁 3、构建筑物的日常维护 4、持续文明劝导,有效制止随地乱吐乱丢,引导行人游客不去攀爬,保证人身安全; 5、及时发放管护人员补助; 工作效果:1、解决困难群众就业,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 2、为群众提供休闲地方,扩大人们的活动空间; 3、保护巴人文化广场生态环境; 4、做好文化广场的美好、亮化、环境卫生工作,增加美化环境可持续发展;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保持辖区整洁,提升辖区形象,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

95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环境得到保护,打造青山绿水生态环境

95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和谐发展

100

%

2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垃圾清理日清日洁率

100

%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95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经费及时拨付

100

%

10

正向指标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生态环境

100

%

20

正向指标

劳务派遣工作经费

0.65

保障单位日常运转,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严格执行预算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10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计算方法为:(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100%)

100

%

22.5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100

%

22.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准确率(计算方法为:∣(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5

%

22.5

反向指标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年度)


部门名称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部门

年度主要任务

任务名称

主要内容

加强党的建设

一是抓思想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二是抓党员管理。提升党员服务意识,鼓励党员服务进小区,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小区治理水平;三是抓队伍建设,加强对社区后备力量的培养和储备,为明年社区换届打好基础,为社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加强创建工作,建设品质辖区

一是广泛动员
居民参与创建工作,推出一批接地气的群众性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认可度、参与度;二是继续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抓好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宜居环境;三是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任务,完善长效管理和考核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负起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排查管控,继续作好疫情防控工

一是继续作好疫情地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按相关规定,查验医学报告,实行医学检测,果断隔离外来输入“传染源”;二是继续作好内部管控,凡是与疫情地区人员密切接触人员实行隔离或医学检测,安排专人对每位上班人员和办事群众实行体温监测,确保内部不出现疫情。

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充分发挥派出所和社区治安巡逻队伍的作用,构筑起警民结合、打防一体、互相联动的治安防护体系,提高辖区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二是落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对辖区可能发生的影响社会稳定因素,及时收集信息,掌握动态,及时研判处理,确保不发生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

年度部门整体支出预算

资金总额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856.93

856.93

0.00





年度总体目标

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团结带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四城同创”、智慧社区建设、“通川有礼”等工作,持续保持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建会议

≥4次

质量指标

全面完成防疫总体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

定性优良中低差%

确保免疫率达标

=100%



做好重大疾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

=0次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宣传,弘扬正能量,形成良好氛围

定性优良中低差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对治安环境满意度

≥95%

支部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满意度

≥95%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三)一般公共服务(类)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公共服务(类)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开展的项目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外,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八)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局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单位应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九)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用于单位应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十)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局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集中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十一)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十二)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四)“三公”经费: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五)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