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北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人次

近日,北山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宣讲团成员、委党校副校长赵霄作宣讲报告。北山镇党委书记王栋主持报告会,北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小喇叭宣讲员50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这一主题,赵霄同志深入阐述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赵霄同志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力度,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宣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一要在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上下功夫,保证学习贯彻不走偏;二要在加强学习宣传力度上下功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知行合一服务民生;四要深入领会此次宣讲内容,结合通川实际,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做实事、敢担当,树立“通九州、纳百川”的宽广胸怀,为通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北山力量。

区委宣讲团还在北山镇苏坪村、石龙村开设流动党校,同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