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凉快办”服务贴心又舒心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人次

  炎炎夏日,热气袭人,酷暑难耐。如何更好地为广大办事群众服务?通川区行政审批局急群众所急,以舒适周到的服务让前来办事群众在夏日里乐享更多“凉快”。

  定期检修维护,保证设备运转。对大厅的空调、办公设备、电路等系统进行维护、排查,针对高温造成的系统运转效能降低的现象,及时联系专业人员上门维修,保障政务服务系统在高温下正常运行,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一个清凉的办事环境。

  强化亲民意识,添置防暑物品。在政务大厅便民服务区急救箱内放置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板蓝根等防暑用品供广大群众使用,预防办事群众出现中暑现象。及时更换大厅公共区域的饮水机水源,让办事群众随时可以饮用,凉凉快快办好事,高高兴兴把家回。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快捷服务。号召广大工作人员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大力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午间不打烊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办结”等工作机制,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快捷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