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食品安全培训卓有成效
  • 来源:凤西街道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25
  • 点击数:人次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先。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达州食品安全行,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到每户餐饮企业,确保工作成效,进一步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凤西街道在新锦社区组织辖区32大中型餐饮,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了塔沱工商质检所副所长覃翀,就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专业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街道分管领导结合食品安全法,就餐饮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组织辖区餐饮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清单街道食安委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2火锅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通过本次培训向辖区餐饮企业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助推达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企业表示将把食品安全工作,持之以恒抓实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