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三措施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25
  • 点击数:人次
  • ​为确保市中心城区内各项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施行大措施”,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征地拆迁政策宣传教育,各拆迁小组深入一线,不厌其烦地走访,反复宣传拆迁安置政策,着力帮助困难拆迁户解决实际困难,并为拆迁户做好参谋算好账,以真情化解群众的误解,用真心服务群众,营造和谐拆迁的氛围。

    二是落实责任,严格目标考核。成立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搭建拆迁工作组织架构,抽调街道、社区的骨干工作人员参与征地拆迁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三是干部带头,强化拆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各类先进分子拆迁的率先带动作用,领导班子和各拆迁小组成员经常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5 2、白加黑”, 全力以赴。每天深入一线,不分昼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入户做群众工作上门签协议,连续作战不叫苦,有效地推动了拆迁工作顺利进展。

    下一步,区征拆中心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做好辖区范围内的拆迁工作,确保主办项目按时完成,协办项目配合到位,为全区拆迁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