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21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川农[2022]171号)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进一步依法规范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生产行为,切实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

    719日,市水产发展中心执法人员到本辖区乡镇农产品种植业生产基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违法违规行为,将启动执法程序并进行有效查处。本次重点抽查蔬菜、水果农产品抽检项目以禁限用农药为重点抽检对象以现代农业园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食用农产品达标合格证试行主体等。全年抽检样品不少于38批次,本次共抽取蔬菜、水果样品17批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