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政务开放日”简报
  • 来源:双龙镇
  • 作者:slz
  • 发布日期:2022-07-19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双龙镇人民政府于2022715上午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政务开放日”活动中,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交流座谈的形式,让群众代表走进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政务服务工作。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各分区的功能和各窗口的具体业务工作。在社会事务等重点民生窗口,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向群众代表讲解了详细业务办理流程和最新政策要求,并耐心解答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低保等热门话题。群众代表们切实感受了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为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座谈会现场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群众留言卡”,用于征集群众代表意见建议,以便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双龙镇将继续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不断加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增进了解和互信,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为进一步营造政民和谐良好氛围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