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三举措扎实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15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抓重点,打开良好局面。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同时,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开展高效有力。

    二是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始终把提升业务水平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业务学习,熟悉相关政策;充分研讨业务工作,坚持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传、帮、带”传授经验,形成“学、赶、帮、比、超”并进的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一支创新创优、务实肯干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工作队伍。

    三是奖先进,鼓舞干部斗志。制定征地拆迁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制度,分别对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表现突出、工作得力的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作通报表扬,并予以资金奖励,借此激励中心广大征拆工作人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