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7-15
  • 点击数:人次
  •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医保工作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714日,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通川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医保经办大厅、各股室以及相关的政策宣传墙,详细了解经办大厅工作情况及医保窗口的业务办事流程,让群众对医保工作有更深刻、直观的认识,最终达到以公开促服务、以服务惠民众的目的。

    图片2.png图片3.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邓亚军向受邀代表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并与各位代表就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代表们结合活动中的所看所想,踊跃发言,围绕医保政策宣传、政务公开常态化及相关活动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区医保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等方式,让社会各界人士对医保服务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我医疗保障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