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巴凤社区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数:人次

​自春蕾计划结对助学活动开展以来,达州市建设建材工会、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及女工委和西城街道巴凤社区结对搭建资助公益平台,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的状况,并于2022711日举行了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市住建局领导向西城街道巴凤社区受助学生发放了万余元助学金,并讲解了春蕾计划助学项目,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受助女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心怀感恩、刻苦学习,把学习当做立身之本,把上进作为永恒追求,面对挫折乐观向上,用积极的生活态度,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关爱。

受助学生及家长对能够得到达州市建设建材工会、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资助感到表示非常感谢及感动。受助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你们的善良和仁爱,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真诚的帮助,为我们贫困的家庭送来了一份保障。我们将全力支持孩子们认真学习,来回报你们的恩情,我们也希望孩子们长大后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