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文旅中心 三举措 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来源:通川区文旅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数:人次

  通川区文旅中心“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与文旅工作相结合,雄心争创品牌,贴心服务群众,三举措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政企联动助企纾困。召开助企纾困专题会,收集景区、旅行社相关建议,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组织旅游企业积极参与“乐享新生活 . 消费来通川”通川消费季活动和达州市“清凉度夏 .畅游达州”暑期文化体育旅游促消费活动。

       二是克难攻坚创品牌为助力全面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旅游的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加快推进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建设,我中心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磐石镇场坝村成功纳入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议名单。通川区成功入围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名单,青宁云门天寨积极争创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三是旅游节会强推介。紧扣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和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我中心将旅游推介与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等有机结合,利用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等周边省市文化旅游节重大平台,进行精准营销,加大对通川文旅品牌的宣传推介,提高通川文旅知名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