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西圣寺社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数:人次

​近日,通川区西城街道西圣寺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的反映称:位于吉鑫车业的围墙有砖块往下掉,墙面出现爆裂,容易垮塌,而围墙的中间是一条行人必经走的路,如果围墙突然倒塌,压伤行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西圣寺社区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摸排后发现,此围墙处于公共场所,每天通行经过的人员较多,对过往行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给附近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祥和的生活环境,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西圣寺社区党委专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事宜进行详实分析和研讨,制定出了一套最佳方案,并就此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712日,西圣寺社区联系相关部门,首先对树枝、树根延伸到围墙之内的进行了清理整治,在对爆裂的围墙重新切砖修建,再对整个墙面进行美化,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西圣寺社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处安全隐患已经消除,切实保障了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