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上党课,覃永利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来源:今日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03
  • 点击数:人次
  •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赴蒲家镇开展“七一”慰问,开展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专题党课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蒲家镇朱仙社区,覃永利与优秀党员李鹏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蒲家镇文昌宫社区,覃永利与困难党员龚汝俊、老党员王方尧话家常、忆往事,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争取日子越过越红火。覃永利表示,老党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长期默默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弘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前进动力,为通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在专题党课上,覃永利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民生改善和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述。覃永利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接续奋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猛,副区长冯巨兵一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