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4
  • 点击数:人次
  • 因人事调整,经党工委2022年第7次会议研究,决定对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安排通知如下:

        党工委书记  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负责办事处全面工作。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负责人大工委工作牵头负责综合执法、规划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水利、河长制)、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等工作。牵头负责老旧小区改造、马踏洞片区(白庙社区、柏林口社区、蒲家嘴社区)项目工作。分管综合执法办(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和环境治理中心(河长制办公室);联系辖区自然资源所、市场监管所白庙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党工委副书记 协助党工委书记处理党工委日常工作。负责人事、编制、工会、三老一少、深化改革、目标管理、审计、社区治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创建工作、志愿者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等工作牵头负责高峰洞、五里店、新锦片区项目工作。分管重点项目办公室、社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安置房管理办公室)联系高峰洞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刘云林  党工委副书记  协助分管党的建设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毛东黎  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分管党的建设、组织、团工委、党史教育、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等工作。分管党建办联系新锦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周明川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反腐败工作、经济发展软环境治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社区三资管理、村级项目建设监督、目标责任督查。分管监察室。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分管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妇联工作、档案、内务管理、后勤保障、政务公开、政务信息、保密机要;协助分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新锦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统战委员 分管政法、统战、外事侨务、对台、工商联、政协联络、信访、维稳、人民调解、书记信箱、市区长热线、防邪、禁毒、铁路护路、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统计、农业农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发展与改革(含以工代赈、移民、项目储备、固定资产投资)、金融、经济(含信息产业、民营经济)、商贸(含物流、服务业、粮食、烟草)、物价、投资促进、通信、电力。分管社会治理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统计站。联系辖区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农商银行、电管站;蒲家嘴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袁书兵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财税(含国有资产、政府采购)、武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食品药品安全、森林防灭火等)等工作。分管财政所、武装部、应急管理办公室;联系辖区税务分局;柏林口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党工委委员、凤西派出所所长  协助做好安全、信访、维稳、依法治理、防邪、禁毒、铁路护路等工作,协助联系新锦社区。负责协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民政、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性岗位、医疗保障和医疗救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残疾人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农民工服务等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联系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邮政所;联系五里店社区。负责分管和联系部门、社区的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相应上级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