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人社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通川区人社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9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近日,通川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媒体记者20余人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参观了通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和局机关办公场所,区就业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通川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布局、硬件设施和运转情况,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会上,通川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材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职能职责以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等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区人社局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群众关心的劳动者求职、创业担保贷款和援企稳岗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详细解答。


    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社服务透明度,加强了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将有力推进区人社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下一步,通川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树立担当尽责、温暖人社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