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民政局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速举报方式的公告
  • 来源:通川区民政局
  • 作者:通川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2022-06-24
  • 点击数:人次
  • ​为扎实有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通川区民政局根据中央、省委和达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决定在全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通川区民政局已开通养老服务诈骗举报通道,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养老服务诈骗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养老服务诈骗、非法集资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二、举报须知

    (一)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应尽可能提供线索或者案件的时间、地点,以及被举报人姓名、住址、主要事实和相关证据,不得故意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二)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举报人真实姓名、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内容。

    (三)受理单位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对泄漏情况或者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四)为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

    三、举报方式

    (一)举报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1日(接受举报电话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网上举报: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

    (三)电话、信件举报:联系人:汤洪英;联系电话:0818-2103222;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