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西圣寺社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3
  • 点击数:人次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0日的上午,通川区西城街道西圣寺社区组织70余名党员前往红色渠县纪念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红色渠县纪念馆和红军街廉政文化广场,大家以党支部为单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无悔信念,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点燃了责任使命。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驻足而观,通过观看,了解了在艰苦岁月下的革命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当年血与火的革命历史,一代代共产党人心怀初心和使命的追寻,无数革命先辈燃烧激情与理想的探索,深深的感染着每一名党员。

    在红军街廉政广场,社区老党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