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算说明
  • 来源:区人社局
  • 作者:张多佳
  • 发布日期:2021-10-27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加强就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协调劳动关系和实施劳动监察等相关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0以来,我局紧紧围绕“一轴两翼七支点”发展战略,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统筹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为建设“品质通川”,助推“达州创副”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一是认真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着力抓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家庭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全区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二是加大社保扩面征缴力度,全面完成各项参保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全力抓好了养老保险待遇的发放和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养老保险代缴等工作。三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开展“达州英才计划”引才行动以及劳务派遣、国企招聘选派工作。四是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时办结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大力加强劳动保障监督检查,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二、构设置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二级单位5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4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纳入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达州市通川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2.达州市通川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3.达州市通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4.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中心

    5.达州市通川区社会保险管理局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3652.74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438.45万元,增加13.64%。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新增导致人员经费增加,同时本年支付2018、2019年目标绩效。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3652.7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642.74万元,占99.7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万元,占0.28%;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3575.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3.61万元,占91.85%;项目支出291.43万元,占8.1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652.74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438.45万元,增加13.64%。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新增导致人员经费增加,同时本年支付2018、2019年目标绩效。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65.0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72%。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376.25万元,增长11.79%。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新增导致人员经费增加,同时本年支付2018、2019年目标绩效。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65.0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12.72万元,占20%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403.51万元,占67.42%卫生健康(类)支出103.62万元,占2.91%住房保障(类)支出235.22万元,占6.6%节能环保(类)支出103.972.91%农林水(类)支出6万元,0.1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3565.04万元完成预算98.14%。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709.49万元,完成预算99.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部分支出跨年度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07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0.16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综合业务管理(项): 支出决算为18.33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劳动保障监察(项):支出决算为177.01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就业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382.81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业务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7.36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信息化建设(项):支出决算为104.89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支出决算为1180.45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项): 支出决算为10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87.91万元,完成预算72.3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部分支出跨年度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153.49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57.19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25.62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46.21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支出决算为16.46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就业补助(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3.65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2.13万元,完成预算10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00.84万元,完成预算10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2.78万元,完成预算100%。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235.22万元。完成预算100%。

    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03.97万元。完成预算100%。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扶贫事业机构(项):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100%。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283.6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952.8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330.7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0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1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30.1万元,比2019年减少17.06万元,下降0.81%。主要原因是控制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我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6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6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固态仪器等。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第二政务大厅运行项目、乡镇“金保网”项目、“630干部门诊”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我单位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总体评价较好。(简要说明项目绩效情况;若未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则说明未开展情况。如:本部门无专项预算项目,因此未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本部门未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我单位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第二政务大厅运行”“乡镇‘金保网’”“630干部门诊项目”3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第二政务大厅运行经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0.25万元,执行数为87.09万元,完成预算的86.87%。通过项目实施,保障第二政务大厅运行良好。

    2乡镇“金保网”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3万元,执行数为1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金保网是办理居保业务的专用网络,能够让居保工作人员顺利开展工作也能让乡镇工作人员直接在乡镇办理居保相关业务工作,更方便了办事群众。

    3630干部门诊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4.4万元,执行数为14.4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证了630干部基本福利。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第二政务大厅运行费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00.25

    执行数:

    87.09


    其中-财政拨款:

    100.25

    其中-财政拨款:

    87.09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行政运转保障:主要用于保障第二政务大厅保安、保洁人员工资、水费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2、专项预算项目:第二政务大厅无大型支出项目,主要用于门锁,电灯等小型日常维修维护。

    按月按时支付第二政务大厅保安、保洁人员工资、水费、电费等相关费用,确保政务大厅基本运转。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保障政务中心正常运转

    给予办事群众良好的办事环境

    完成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各项运行经费按进度按时拨款

    支出控制在100.25万元以内

    完成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完成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保障第二政务大厅基本运转、确保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进展顺利,提升群众满意度

    确保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进展顺利,提升群众满意度

    完成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5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乡镇“金保”网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3.00

    执行数:

    13.00


    其中-财政拨款:

    13.00

    其中-财政拨款:

    13.00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金保网覆盖通川区19个乡镇,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在乡镇参保缴费,减少了参保人员跑路情况。

    金保网覆盖通川区19个乡镇,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在乡镇参保缴费,减少了参保人员跑路情况。保障乡镇网络畅通,保障居保工作顺利进行。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保障居民参保缴费工作

    ≧13万人

    13.38万人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网络专项使用情况

    每月使用

    每月缴纳网络费后,可以正常使用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网络费评审合格率

    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网络费

    13万元

    13万元


    项目完成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提高参保率

    ≧97%

    10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覆盖面19个乡镇

    覆盖面19个乡镇

    完成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促进生态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

    使农民参保缴费少跑路

    完成


    效益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度

    ≧98%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老干局630干部门诊费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社会保险管理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4.4万元

    执行数:

    14.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4.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4.4万元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保证630干部基本福利

    保证630干部基本福利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全区630人员

    缴费对象为全区630人员

    完成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按时缴费

    按时完成630人员干部门诊缴费等工作

    完成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8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我单位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我单位自行组织对“乡镇金保网”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乡镇“金保网”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0年度)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人员况。

    1.机构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二级单位5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4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分别是:达州市通川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达州市通川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达州市通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中心、达州市通川区社会保险管理局。

    2.人员情况

    我单位二级单位在职人员共计148人,行政人员21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105人,非参公事业人员22人

    3.车辆情况

    我单位二级单位无公务用车。 

    (二)单位主要职责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加强就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协调劳动关系和实施劳动监察等相关工作。

    二、部门整体预算及执行情况

    (一)部门预算情况

    1.部门预算收入。2020初预算数2807.29万元,本年决算收入合计3652.74万元含上年结转结余53.5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642.74万元,占99.72%,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10万元,占0.28%。

    2.财政非税收入计划数。根据单位职能职责,已经取消行政收费项目,本单位无非税收入计划数

    3.部门预算支出。2020年支出合计3575.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3.61万元,占92.1%;项目支出291.43万元,占7.9%。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565.04万元,占99.7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万元,占0.28%。

    4.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部门实际收入。2020收入合计3652.74万元,含上年结转结余53.5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642.74万元,占99.72%,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10万元,占0.28%。

    2.财政非税收入完成数。本单位无非税收入计划数。

    3.部门实际支出。2020年支出合计3575.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3.61万元,占92.1%;项目支出291.43万元,占7.9%。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565.04万元,占99.7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万元,占0.28%。

    4.部门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情况。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

    三、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和完成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较好,从预算到执行,收入、支出及信息公开等基本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保证了机构正常运转。

    四、改进措施和建议

    1.加强绩效评价管理制度和流程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完善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促进绩效管理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延伸。

    2.规范绩效评价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相关信息完整、可靠,客观公正地反映项目资金实际使用和产生的绩效状况,为今后项目实施方向及管理方式的改进提供指导。

    3.建议加大财政预算经费投入力度,补足工作经费,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各项资金管理,实现资金的规范、高效、安全和廉洁使用。

    附件2

     

    乡镇“金保网”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金保”网覆盖通川区19个乡镇,是办理居保业务的专用网络,能够让居保工作人员顺利开展工作也能让乡镇工作人员直接在乡镇办理居保相关业务工作。

    2.按月缴纳电信网络费。

    (二)项目绩效目标

    金保网覆盖通川区19个乡镇,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在乡镇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了参保人员跑路情况,同时保障金保网络畅通,能够使居保工作的得以顺利进行。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每年预算时申报全年的资金交由财政审核,“金保网”是每年延续的项目。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资金全部由区财政承担拨付,每月按上月的使用情况申请资金。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①建立健全了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核算的管理,严格按政府会计准则的要求做好财务收支的计划、控制、核算工作②明确单位职能,严格工作标准,严控经办权限,不断强化风险控制,确保业务规范经办,基金安全运行。

    三、项目绩效情况

    2020年单位以政策宣传为导向,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基金征缴工作,努力扩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面。2020年完成居民参保人数13.38万人,缴纳本年度保费人数6.15人,征收个人缴费收入3326.46万元,2020年城乡居民养老社会保险基金累计收入共计9508.48万元元。发放基础养老金5859.46万元,2020年我区养老金累计支出6660.36万元元,经单位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全面超额完成征缴任务。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决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