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部门决算说明
  • 来源:区财政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0-11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拟订全区财税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贯彻执行国家财税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组织起草地方性财税法规实施办法和意见并组织实施。履行各项财政收支管理责任。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负责政府非税收入、政府性基金管理,财政票据管理。组织制定全区国库管理制度。支持绿色发展,负责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负责政府性债务管理;推广PPP模式。负责审核和汇总编制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草案。负责办理和监督全区的财政拨款。负责管理全区的会计工作。承担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推进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负责农业综合开发管理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紧紧围绕“坚定主城担当 ,建设品质通川”战略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保障了“三保”刚性支出,保障了重点建设有序推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二财政收入总体向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力完成政府性基金收入基本持平融资和债券成果丰硕向上争取成效明显存量清理力度加大三是社会建设深入推进。全力保障了“六保六稳”、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和“127”发展战略的支出需要大力保障教育、社保、就业、医疗、卫生事业的良性运行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保障了通川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神剑园二期、17个乡镇污水处理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的推动有序推动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四财政监管依法依规相继开展了会计信息质量、惠民项目、非税收入等一系列专项检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一年来,专业服务费评审等732个,送审金额32.15亿元,审减金额2.97亿元,审减率达9.24%。严格政府采购管理全年立项审批采购项目374个,总金额达3.26亿元。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全面完成2019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对全区171个预算单位(不含临时指挥部及乡镇卫生院)开展财政绩效评价,覆盖率100%。五是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有机结合,充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财政业务讲坛”,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3次,上党课4次,开展廉政谈话31次305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2次,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敬畏意识”、“修身意识”和“自律意识”,学会明大义、知敬畏,真正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二、构设置

    2020年末,通川区财政局内设股室17个,下属事业单位8个。全局机关财政供养人员实有114人,其中公务员40人,参公24人,事业人员50 人。无公务车辆。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 年度收入总计 2535.4 万元(含上年结转 99.7 万元)、 支出总计 2535.4 万元。收入、支出总计较 2019 年增加了111万元,增加4.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

     

    图片1.png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2535.4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435.7万元,占96%;上年结转99.7万元,占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片2.png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2506万元(不含结转数据),其中:基本支出2069.92万元,占83%;项目支出436.09万元,占1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片3.png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 年度收入总计 2535.4 万元(含上年结转 99.7 万元)、 支出总计 2535.4 万元。收入、支出总计较 2019 年增加了111万元,增加4.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

     

    图片4.png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06万元(不含结转数据),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74.7万元,增长6.9%。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

    图片5.png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0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128.15万元,占57%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329万元,占36%卫生健康支出66.88万元,占2%;住房保障支出172万元,占5%

     图片6.png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506万元(不含结转数据)完成预算100%。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1698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739万元、委托业务费38万元、信息化建设1637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社会保障就业支出(款)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 抚恤、其他社会保障就业支出决算为132.9万元,完成预算100%.

    3.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66.88万元,完成预算100%

    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72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69.9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926.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43.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35万元,完成预算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35万元,支出率6.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

    开支内容包括:…(团组名称、出访地点、取得成效)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主要用于…。截至2020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 公务接待费支出0.135万元,完成预算6.7%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 是本年度本部门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公务接待活动少。

    3.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具体项目、金额)。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具体项目)。主要用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财政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3.2万元,比2019年增加0.41万元,增长3.51%,主要原因是疫情的影响,业务股室业务工作量加大。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财政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财政局机关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财政局机关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1个项目( 解决网格安全与信息化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4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并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我局紧紧围绕“坚定主城担当,建设品质通川”战略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保障了“三保”刚性支出,保障了重点建设有序推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从评价情况来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结合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情况,遵循依据充分、程序规范、勤俭节约,讲求绩效的预算管理原则,完成了 2020 年预算的编报并制定了相应的绩效目标。绩效目标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与单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相符,年底自评年度绩效目标均已实现,与预期相符。

    1.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全区财务会计培训“带编综合财务报告”“评审中心咨询业务费”等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全区财务会计培训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39.29万元,执行数为38.71万元,完成预算的98.52%。通过项目实施,提升了全区财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提高综合业务素质。预算安排数较实际执行有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做好预算安排基础工作,进一步细化费用测算,提高预算编制准确度。

    (2)“代编综合财务报告”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7万元,执行数为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区预算单位综合财务报告按时安质完成,年初绩效目标完成。

    (3)“评审中心咨询业务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8.5万元,执行数为48.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制发了《通川区政府性投资项目专业服务费控制价及拨付结算方式确定标准》,为规范管理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服务费用提供了依据。严把项目评审关口,办理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等732个,送审金额32.15亿元,审减金额2.97亿元,审减率达9.24%,节约了资金。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代编综合财务报告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7万

    执行数:

    7万

    其中-财政拨款:

    7万

    其中-财政拨款:

    7万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 完成全区203个预算单位综合财务报告编制。

    2. 按时按质完成全区预算单位综合财务报告。

    1.完成全区203个预算单位综合财务报告编制。

    2.按时按质完成全区预算单位综合财务报告。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效

    2020年7月

    2020年7月

    项目完成指标

    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满意度

    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满意95%

    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满意99%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标

    完成预算单位

    完成预算单位203个财务报告

    完成预算单位203个财务报告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评审中心咨询业务费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48.5

    执行数:

    48.5

    其中-财政拨款:

    48.5

    其中-财政拨款:

    48.5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 为规范管理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服务费用提供依据。

    2. 严把项目评审关口,办理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等500个,送审金额20亿元。

    1. 制发了《通川区政府性投资项目专业服务费控制价及拨付结算方式确定标准》。

    2. 办理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等732个,送审金额32.15亿元,审减金额2.97亿元,审减率达9.24%。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服务费用提供依据

    为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服务费用提供依据

    制发了《通川区政府性投资项目专业服务费控制价及拨付结算方式确定标准》

    项目完成指标

    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95%

    服务对象满意100%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标

    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

    办理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等500个

    办理预算评审、结算评审、专业服务费评审等732个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全区财务会计培训

    预算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39.29

    执行数:

    38.71

    其中-财政拨款:

    39.29

    其中-财政拨款:

    38.71

    其它资金: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完成全区203个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培训。

    2.预计3批次会计业务培训,达到650人次。

    3. 拟提高全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1.完成全区203个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培训。

    2.预计3批次会计业务培训,达到672人次。

    3.提高了全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培训完成时效

    2020年12月

    2020年12月

    项目完成指标

    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满意度

    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满意95%

    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满意98%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标

    培训预算单位、人次

    培训预算单位203个、人次650人

    培训预算单位203个、人次672人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XX部门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一:

     

    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0年度)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人员、车辆情况

    2020年末,通川区财政局内设股室17个,下属事业单位8个。全局机关财政供养人员实有114人,其中公务员40人,参公24人,事业人员50 人。无公务车辆。

    (二)单位主要职责

    拟订全区财税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贯彻执行国家财税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组织起草地方性财税法规实施办法和意见并组织实施。履行各项财政收支管理责任。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负责政府非税收入、政府性基金管理,财政票据管理。组织制定全区国库管理制度。支持绿色发展,负责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负责政府性债务管理;推广PPP模式。负责审核和汇总编制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草案。负责办理和监督全区的财政拨款。负责管理全区的会计工作。承担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推进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负责农业综合开发管理工作。

    二、部门整体预算及执行情况

    (一)部门预算情况

    1. 部门预算收入。2020年通川区财政局本年年初预算收入2356.15万元上年结转99.71万元,共计2455.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58.14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40.5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9.34万元,农林水支出4万,住房保障支出183.84元。

    2. 财政非税收入计划数。

    3. 部门预算支出。本年预算支出2455.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58.14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40.5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9.34万元,农林水支出4万,住房保障支出183.84元。基本支出预算2014.38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41.77万元;结转99.71万元

    4.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万元,均为公务接待费,无出国出境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 部门实际收入。2020年通川区财政局年度预算预算收入2356.15万元,其中年初预算收入2356.15,上年结转99.71万元,共计2455.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58.14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40.5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9.34万元,农林水支出4万,住房保障支出183.84元。无非税收入拨款数、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2. 财政非税收入完成数。

    3. 部门实际支出。支出合计25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69.92万元,占83%;项目支出436.09万元,占比17%

    4. 部门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情况。2020年年初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135万元(公务接待费),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减少了1.865万元,主要是压减三公经费开支。

    5. 部门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对比分析。截止2020年底,按照经济分类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17.87万元,与年初预算对比减少98.9万元,主要原因退休及人员的调整。商品和服务支出466.9万元,与年初预算对比增加29万元,主要原因疫情的影响,突发事项增加。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44.7万元,与年初预算对比减少10.76元,主要原因人员变动。资本性支出18.8万元。

    三、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和完成情况

    紧紧围绕“坚定主城担当,建设品质通川”战略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保障了“三保”刚性支出,保障了重点建设有序推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认真编制年度预算草案及报告,及时提交人民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及时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2020年,一场疫情,导致经济整体发展变缓,面对困难和挑战,财政人知难不避难主动作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财税收入稳步向好。保障民生、促进发展,财政监管依法依规。多次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

    四、改进措施和建议

    1. 预算编制方面

    通川区财政局严格按程序召开由各股室参加的预算工作会全面细致的要求各个股室提供年度所需公用经费和项目支出明细。

    2.基本支出控制方面

    为加强财务管理,充分发挥大兴勤俭节约之风,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资产管理、财务报销程序及权限、政府采购管理、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形成了比较完善系统的内部管理控制体系并基本得到有效执行。严格执行公务卡消费报账制度基本做到了支出分项归类,核算清晰完整,账务处理及时规范。

    3.项目支出控制方面

    我局资金实现专款专用,在专用设备购置过程中严格执行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程序

    4.三公经费控制方面

    我局在各项制度中明确规定公务接待实施程序、 陪餐人数控制、用餐标准、公务车辆用车程序、车辆保养维修程序、 因公出国(境)审批程序、各项费用报销程序等,并得到了有效执行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20年度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财政局决算说明表格.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