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午间“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2
  • 点击数:人次
  • ​  为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通川区行政审批局620日起推行午间不打烊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多渠道、多形式、不间断政务服务。

      开展“中午延时服务”。针对工作日期间“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企业群众开展中午延时服务,设立午间“不打烊”窗口,实现入驻事项午间正常办理,真正做到群众有需求,窗口有行动,办事“不断档”,推行当日共办理业务12件。

      开展“代收代取服务”。设立政务服务智能存取柜,针对非工作日期间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开展“代收代取服务”,通过政务服务智能寄存柜代收代取的方式提交资料、领取结果实现随时办、零排队、随时取、免接触的目标

      “中午延时服务”和“代收代取服务”提高了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工作惠民、便民、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