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2
  • 点击数:人次
  • 为切实推进城市运动公园三期项目建设,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在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首要任务来抓的同时,强力推进运动公园三期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征地拆迁工作两不误

    中心秉承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理念,工作组成员和所涉街道、社区干部熟记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充分利用中午、晚上以及周末群众在家的时间对每一户被征地户进行走访,详细解释相关补偿政策、安置方案,倾听群众的合理诉求,了解实际情况,积极查找工作的薄弱点和突破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征地补偿、置换门面房等相关问题积极协调,上门答疑解惑。同时全面认真调查征地拆迁范围内住户的基本情况,包括征地拆迁户数,拆迁房屋面积、土地及附着物的面积和类型,征求被征地农户对补偿安置的意见,确保被征收农户的合法权益最大化。

    运动公园三期涉及70栋农房拆迁,截至目前,已签39栋,下剩31栋。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对所涉房屋拆迁的31栋搬迁户进行协议签订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平稳顺利完成征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