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公安分局召开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1
  • 点击数:人次
  •            为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近日,全区公安机关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正波主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就巩固深化教育整顿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要求,持续深化市委、区委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落实执行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和常态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务必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队伍、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和踊跃争先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通川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绝对的忠诚、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森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必须把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防范三种倾向、否定四种做法、走出三种误区,把握“四个导向”。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新时期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二是再添措施、真抓教育、实抓整顿。激励全局干警争当“三个标兵”(即,对党忠诚讲政治的标兵、纪律严明作风硬的标兵、维护稳定守主线的标兵),推动深化“三个持续”(即,持续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弘扬英模精神),加强政治学习,解决认识偏差,加强纪律学习,提升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意识。认真分析病患成因,加强问题查摆、隐患查找,不断加强全局干警警示教育,确保民(辅)警8小时外自我管理到位。三是铆足干劲冲刺,用业绩检验成效。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夏安整治等工作纵深推进,任务多、考核重,要统筹兼顾做好绩效考核和教育整顿工作,注重整顿方式载体,确保长效建制,把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工作一并筹划、一并部署、一并落实,努力提升“三感一度”,扛牢主责主业,确保目标绩效评估取得好成绩、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