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镇关于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和加强工作交流,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结合金石镇实际,开展此次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品质女性、快乐巾帼

二、活动时间

202236日(星期日)

三、参加人员

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女干部、留守妇女代表,机关女干部职工。

四、活动安排

(一)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感受初心使命职责

参观张爱萍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通过观看实物与图文,详细了解了张将军从热血少年到马列主义者、红军将领、战略军事家,创建人民海军,组织两弹一星实验和发射,全面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等光辉灿烂的一生,引导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传承前辈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斗志,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二)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蒲家镇八口村蓝莓种植基地,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先进做法。

1.参观产品陈列馆、种植基地;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讲话精神;

3.参加人员对工作和生活进行交流座谈。

(三)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