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庙镇集中观看区六届二次党代会
来源:碑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人次

​2022年4月22日上午,碑庙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人员、辖区站所、卫生院、学校负责人到镇会议室集中收看党代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李祝荣书记代表区委作的《担当首位之责 夯实“支点”底座 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报告。

全体观看人员一致认为,区委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体现了区委高瞻远瞩、站高谋远的“大智慧”,彰显了区委精准研判、把握形势的“大格局”,展示了区委科学谋划、开拓进取的“大手笔”,凸显了区委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大担当”。  

碑庙镇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北部农旅融合发展片区中心镇定位,深挖农耕文化内涵,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深挖农业潜力,大力发展粮油、生猪等优势产业,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群众分享更多发展红利;全域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庭院,建设美丽乡村。把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坚决确保区委“三城三地三片区”的发展战略在碑庙全面落地落实,切实推动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