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健儿突破自我,勇夺四枚金银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数:人次

达州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一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渠县召开。碑庙镇李卓舟(肢体残疾2级)、张建(肢体残疾1级)二位运动员代表通川区参加乒乓球及游泳两个项目,勇夺金牌一枚、银牌三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卓舟、张建二位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不仅是自身努力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通川区暨碑庙镇残疾人事业的良好发展。

近年来,在通川区残联的指导和支持下,碑庙镇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向好。一是广泛动员,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环境;二是多管齐下,探索残疾人康复新办法;三是拓宽渠道,帮助残疾人创造新生活;四是强化管理,为残疾人服务再上新台阶。把残疾人管理和服务与镇党委、政府的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提高决策水平,增强工作活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进一步重视残疾人组织建设,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充满活力的残疾人工作组织网络,努力使残疾人在残疾人组织中更加活跃,残疾人组织在基层更加活跃,残疾人和残疾人组织在社会上更加活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