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镇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江陵镇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数:人次

916午,江陵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杰向大会作主题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为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张杰在区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是要切实做到迅速统一思想共识,从镇村党员干部抓起,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将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纲领,学深悟透,身体力行,真正将思想、行动、成效统一到区委各项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以区域中心城镇为抓手,高标准做好新的场镇规划选址和加大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场镇承载能力。三是要认真绘制乡村振兴蓝图,以田园乡村为抓手,做优乡村产业,实现农村产业发展、居住环境改善、群众幸福指数齐头并进。四是要打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坚持以党建引领、江陵先行为抓手,以实绩论英雄,能力比高低,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再创业再出发中,敢闯敢试,敢干敢拼,在项目一线、服务窗口、田间地头、聚焦四比四强中,全面勃发创新实干、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在攻坚克难、加快发展中,营造和谐稳定的党群干群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