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江陵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陵镇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数:人次

近日区委宣讲团到江陵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群众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川同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着手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各项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并号召全体党员、群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镇党委书记黄清平同志强调要各支部(总支)要将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特别是要与我市、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迅速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深入搞好宣讲,加强研究阐释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