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江陵镇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数:人次

2021225日,为期两天的江陵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听取表决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江陵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并依法补选了镇长。

新当选的镇长王小龙同志面对全体代表向宪法庄重宣誓,并作出承诺,一是坚决服从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行政,坚决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二是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王小龙感言: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这是组织和代表的信任,更是全镇人民对我的重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这份信任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把这份重托转化为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为江陵镇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