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江陵镇宣讲区委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陵镇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数:人次

按照委统一安排,日,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莅临江陵镇宣讲区委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委宣讲团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登钊同志作宣讲报告,江陵镇党委书记黄清平主持报告会。该镇机关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三职干部、群众代表5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刘登钊同志从本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大会主题和报告形成过程,主题和全区工作总体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阐释,“十四五”时期,通川区将紧紧围绕“品质通川·有礼之城”总体定位,加快构建“一中心、四示范”,实现经济总量突破800亿、人均GDP超过7万元、常住人口达到100万以上,城镇化率超过80%,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黄清平同志强调:一是在学上下功夫,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及党课等机会,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区委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在宣传上加力度。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都会是一项重点工作,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led屏等方式,让辖区居民知晓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