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人次

       2022年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北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四川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处处体现与时俱进、字字凝聚责任担当,全篇砥砺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北山镇将进一步加大对报告精神的宣传力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作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本原则,以“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清醒认知和决心,主动融入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北部农旅融合发展片区贡献北山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