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北山镇召开镇村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王栋传达了通川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赵燕梅从“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四个方面,通报了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缺乏“四心”的主要表现及危害,振聋发聩,引人深思。

    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锋模范靠拢,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小见大,以小见严,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

    王栋强调,一是深化认识,认清形势,时刻牢记不负重担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二是深入查摆,刀刃向内,切实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刮骨疗伤。三是坚定目标,带动致富,以优化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为主要目标,提升行政水平,壮大集体经济。四是动员部署,常态长效,将“四心”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入脑入心入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