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08
点击数:人次

​近日,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镇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与班子成员、分管部门负责同志、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王栋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党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鞭辟入里,“辣味”十足。

最后,王栋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今后要使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一要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二要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要带头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