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人次

        近期,北山镇召开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栋主持。

王栋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王栋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阔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王栋强调:一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再深化、再锤炼、再提升,迅速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深入培训阐释,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从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动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分享到: